•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同比再增25.8% 江铃汽车销量持续增长
  • 同比再增25.8% 江铃汽车销量持续增长

    时间:2019-11-09 17:49:5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佚名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10月份,江铃汽车整车销量实现同比增长25.89%,继7、8、9三个月整车销量同比增长13.77%、18.40%、18.92%后,在江铃轻客、轻卡、SUV等拳头产品销量持续增长带动下,江铃汽车实现了行业严峻形势下的逆势上扬。

    大战四季度 冲刺总目标

    进入九月份,江铃集团发出了“大战四季度,冲刺总目标”的号召,江铃股份积极响应,由江铃股份销售公司各负责人对21家江铃汽车重要销售集团一对一对接,21家集团每天的销售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改善措施每天滚动更新,其余非21家集团也每天盯紧任务,持续跟踪,确保销售目标的达成。江铃股份亮剑四季度,直指全年冲刺目标。

    顾客导向 战略引领

    10月27日,北京首家江铃福特商用车中心京铃顺金港店盛大开业。2019年,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确定了“成为轻型商用车的行业领导者和高性价比福特产品的提供者”这一全新的企业战略。为此,从2019年开始,江铃股份将江铃和福特品牌的商用车进行了并网销售,推行江铃福特授权商用车中心建设,以期达到双品牌强强联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购买服务,同时降低渠道扩张成本的目的。江铃汽车计划今年要建330家江铃福特商用车中心(含改建和新建)。后续整个商用车渠道会更加聚焦,同时产品种类会更加丰富,从近期著名调研公司JD.Power首次对中国商用车做售后满意度调研结果来看,用户对江铃福特轻客、轻卡的服务满意指数全球最高。

    转型创新 焕发活力

    围绕全新战略,江铃积极推进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等汽车新技术领域规划并逐步实施,实现创新发展,积蓄发展后劲;同时,江铃在客户洞察、产品谱系优化、成本优化、平台化、强化营销和渠道能力、创新商业模式等全面发力,并已初见成效。

    面对行业下行及汽车新技术领域转型创新的双重变革,汽车行业淘汰赛进一步加剧市场竞争。江铃汽车这家中国汽车行业劲旅,正以更宽广的发展视野,载誉前行,将“诚信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融入企业发展的血脉,直面汽车新科技领域日新月异的新挑战,迈向更广阔的未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