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福特领界・2019南昌国际马拉松,你准备好了吗?
  • 福特领界・2019南昌国际马拉松,你准备好了吗?

    时间:2019-11-09 17:49:5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佚名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继福特领界联合献映《攀登者》,又将领跑2019南昌国际马拉松。11月10日,南昌国际马拉松,意气风发的福特领界率25000人开跑。马拉松不仅只有两点一线,锲而不舍的精神贯穿了整个过程。超越自我、突破自我,是这个运动的精髓。马拉松跑过的不是终点,而是带领你跑进一个只有你自己才体会得到的全新世界。

    比赛当天,江铃汽车邀约了明星以及媒体大咖作为我们的“精神领袖”-领跑之星,为南昌国际马拉松打Call助阵。

    领跑之星-孙英杰

    孙英杰,中国女子中长跑项目上的当家花旦之一,她保持的国家女子全程、半程马拉松纪录(2小时19分38秒)16年未被突破。2002年亚运会上包揽了5000米和10000米两枚金牌,成绩分别排名当年世界第二和世界第四。2003年世锦赛孙英杰与刘翔分别在女子万米和男子110米栏项目上为中国代表团赢得了仅有的两枚奖牌。

    国庆期间,福特领界联合献映《攀登者》,致敬永不止步的攀登精神。11月10日,2019南昌国际马拉松,福特领界成为赛事指定用车,为马拉松精神打call助力,为每一位马拉松参赛者保驾护航。孙英杰也正是因为福特领界所崇尚的精神与马拉松无畏挑战、坚持拼搏的精神高度契合,多次为领界助力打call。

    江铃汽车与明星、媒体大咖共同为福特领界・2019南昌国际马拉松助力,此次赛事必定大放异彩。

    领跑之星齐聚

    带你领跑新世界

    11月10日!

    你,准备好了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