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问政快报(2019.11.07)
  • 问政快报(2019.11.07)

    时间:2019-11-09 17:49:5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邓帆

    江西日报社大江大数据显示,11月5日~6日18时,《问政江西》共计收到帖文79条。其中,抚州市“五型”办、广昌县“五型”办、临川区“五型”办、红谷滩新区“五型”办、玉山县“五型”办、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建区水利局、新建区教育体育局、新建区城管局信访科、上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萍乡经济开发区党政办、袁州区柏木乡人民政府、贵溪市应急管理局、景德镇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吉水县阜田镇人民政府、遂川县自然资源局、高安市八景镇人民政府、永丰县坑田镇人民政府给予了回复,《问政江西》表示感谢。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邓帆整理

    永丰县一米厂作业时灰尘漫天

    坑田镇政府:已责令米厂完善吸尘设备

    网友反映:永丰县坑田镇永叔大院对面的大米加工厂,未做任何噪音隔离措施,白天灰尘漫天飞,对周围居民的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坑田镇政府:龙云米厂是合法经营,影响到居民张某正常生活,就此事已责令龙云米厂在2019年11月15日前完善吸尘设备且增添设备后的高度不能超过现有高度的1米。

    上饶市交警直属一大队未给辅警缴五险

    上饶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已在办理补缴手续

    网友反映:2018年10月上饶市交警支队招聘辅警,我通过考试并于2019年3月18日分配到直属一大队工作,8月31日辞职。从入职那天起到7月份,直属一大队未给我缴纳五险。

    上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由于反映人工作调动较为频繁,五险漏缴了,经大队财务部门核查,目前已经在办理相关补缴手续。

    新建区一工地夜间施工扰民

    区城管局信访科:已督促施工单位禁夜间施工

    网友反映:新建区花果山建设路后面在建集贸市场,原本是一件大好事,但是该工地半夜施工扰民,家里孕妇和老人、小孩没法睡个安稳觉。

    新建区城管局信访科: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已督促施工单位禁止夜间施工扰民,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减少夜间作业对周边居民的影响。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会积极配合整改。

    国际名都架空层违建 何时能拆除?

    玉山县“五型”办:已立案,将按程序依法依规处理

    网友反映:玉山县国际名都小区二期11、12栋一楼架空层被业主违章搭建,多个职能部门责令业主10月21日前自行整改,但目前毫无进展。

    玉山县“五型”办:玉山县国际名都11栋、12栋一楼架空层是房企私卖业主使用的,已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业主2019年10月21日前自行整改。业主在规定时间内并未自行整改,现城管执法大队已将此案上报县城市管理局,经主管部门批准,已对此事立案,我们将按照程序依法依规处理。

    网友们有相关诉求、建言和意见,可通过《问政江西》投诉举报通道反映,热线电话:0791-86849600、8684751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