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百姓之声(2019.11.07)
  • 百姓之声(2019.11.07)

    时间:2019-11-09 17:49:5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谢凌瑾

    截至11月6日17时,大江网《百姓之声》栏目组收到吉安市、南昌市、九江市、抚州市、上饶市、宜春市等地有关部门的回应。其中,井冈山经开区管委会办公室、新建区城管局、湖口县付垅乡人民政府、牛田镇人民政府、玉山县教育体育局、国网永修县供电公司、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江西省分中心、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宜春市袁州区柏木乡人民政府、南昌县城建局、青原区值夏镇人民政府、新建区城管局、华东交通大学等回应了百姓反映的问题,《百姓之声》栏目组对这些单位表示感谢。

    南昌众森红谷一品占道施工

    新建区城管局:占道办理了相关手续,督促其做好安全标示标牌

    网友反映:南昌众森红谷一品占用黄家湖立交引桥处校区外围的人行道用于施工,不仅如此,运送材料的大货车还经常停在非机动车道上,严重影响非机动车通行。

    记者跑腿:新建区城管局回应,针对市民反映情况,经查,众森红谷一品该处施工占道已办理相关手续。已督促该工地相关负责人文明施工,做好安全标示标牌。

    宜春市袁州区柏木乡饮用水匮乏

    柏木乡政府:每2天送3车水到组,确保日常用水需求

    网友反映:我是宜春市袁州区柏木乡石湖村黄荆兜组村民,我们村每年一入秋,就担心饮用水的问题。如今,缺饮用水的问题依旧没有得到改变。全组180余人,另加石湖小学师生80余人,全部人没有水喝。村民集资把几处小泉眼的水,用电抽水机全部集中抽到一个水塔存放,供我们饮用,但还是不够,因为今年天气特别干旱,泉眼都干了没水。现在村干部找来洒水车给我们送饮用水,但杯水车薪,完全满足不了村民的饮用水需求。而且我们是山区,车辆送水还要走十几公里的山路,送水条件艰难。

    记者跑腿:柏木乡人民政府回应,经调查了解,今年入秋以来,降雨偏少,全区部分地区出现旱情。其中,柏木乡石湖村黄荆兜组旱情严峻,人畜饮水困难。面对残酷的旱情,柏木乡党委、政府迅速启动防汛抗旱调度机制,全力做好抗旱工作,积极采取措施,每2天送3车水到组,确保所送水量能满足黄荆兜组约180人与石湖小学师生80余人的日常用水需求。

    华东交大教工宿舍奶茶店又营业

    学校:奶茶店已关闭,店主承诺不会重新经营

    网友反映:华东交通大学教工宿舍10栋一楼奶茶店,九月份刚承诺不会开业,现在又开始经营。

    记者跑腿:华东交通大学回应,经做工作,奶茶店已关闭,店主承诺不会重新经营。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谢凌瑾)

    更多内容请登录《百姓之声》网页版 详情查询网址:ms.jxcn.c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