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南昌青云谱区城管忘我救火竟不知受伤 现已入院治疗
  • 南昌青云谱区城管忘我救火竟不知受伤 现已入院治疗

    时间:2019-11-09 17:49:4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涂文华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朱辉辉、记者涂文华报道:11月6日13时50分,南昌市青云谱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岱山中队队员董庆、杨毅、张辰杰在焕章路工作巡查中发现不远处闲置空地浓烟冒起,走进一看,现场的枯叶、杂草已燃起熊熊大火。

    南昌焕章路闲置空地突发野火

    由于天气干燥,风势较大,火借风势迅速扩大,观察到火势附近有高压线,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防止火情进一步蔓延,立即向中队长报告并联系街道环卫所洒水车前往现场。

    青云谱区城管爬上围墙救火

    洒水车到达后,几位执法队员立即利用洒水车连接喷水管对准火点进行打散灭火,经过近两个小时不断的来回喷水,现场基本看不到火苗,但仍然冒着浓烟。为防止死灰复燃,他们又找来叉子将秸秆慢慢扒开,再次用水枪将冒烟的秸秆堆浇了个透彻,这样重复几个来回确保安全无后患后队员这才准备撤离现场。

    灭火结束了,执法队员董庆才发现自己受伤

    据介绍,当队员董庆准备离开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不慎受伤,扑救过程中却全然不知。“当时只知道自己磕碰到了,但没想那么多,情况紧急,只想尽快将隐患消除。”董庆笑着说。

    随后,另两名队员杨毅、张辰杰立即将其送院救治,青云谱区城管局李俊局长得知此事,委托相关负责人到武警医院看望并慰问。目前伤势不详,仍在治疗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