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瑞昌市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委员专题视察座谈会
  • 瑞昌市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委员专题视察座谈会

    时间:2019-11-09 17:49:4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雪红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讯 柯思贤、毕书鑫、记者陈雪红报道:近日,瑞昌市举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委员专题视察座谈会。瑞昌市委书记郭小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琪,市政协主席周洪文出席座谈会。

    郭小云说,人民政协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不断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郭小云表示,今明两年,是瑞昌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等“硬任务”必须如期高质完成,落实“五个推进”、打造“五好环境”、推进“五大升级”同样任重道远。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上来,不断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努力在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贡献力量、展现风采。

    陈琪通报了前三季度瑞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周洪文主持会议。会上,部分政协委员围绕专题视察畅谈了体会和感受,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前,组织政协委员对瑞昌市部分重点产业、城建和民生项目进行了专题视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