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青山湖区助推非公经济发展壮大
  • 青山湖区助推非公经济发展壮大

    时间:2019-09-18 18:29:1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余红举 易晓红

    本报南昌讯 (记者余红举 通讯员易晓红)南昌市青山湖区积极为非公企业营造平等发展、快速发展的软环境,有力地促进了区内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今年上半年,全区引进非公企业投资总额达104.84亿元。

    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青山湖区开通了“政企直通车”,成立营商环境建设局,竭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据介绍,2017年“政企直通车”平台开通以来,为辖区内3万余家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精准服务,共受理企业诉求371件,为307家企业解决问题332件,办结率达89.49%,解决了融资贷款、招工用工、员工子女就学等企业的后顾之忧。

    与此同时,一系列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的举措密集出台,为企业发展增添内生动力。日前出台的《青山湖区加快服务业发展专项奖励暂行办法》,涉及全区19家规上服务业龙头企业。由于营商环境的大力提升,青山湖区对民营企业的吸引力也越来越大。今年上半年,该区引进高济医药、高研检测等22个重大项目,其中新注册亿元以上项目17个,10亿元以上项目4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