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进贤设“蜗牛奖”鞭策后进找差距
  • 进贤设“蜗牛奖”鞭策后进找差距

    时间:2019-09-18 18:29:0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邹晓华

    本报进贤讯 (记者邹晓华)9月16日,进贤县府前路小区改造提升项目工地,工人们战高温,正在对外立墙面进行装修。与此同时,项目负责人跟技术人员一道,严格把关,科学施工,以确保11月底完成工程建设。这是进贤县对重大重点项目推进落后的单位设立“蜗牛奖”带来的结果。

    在8月30日开展的进贤县2019年上半年重大重点项目巡查观摩活动中,府前路小区改造提升项目由于推动慢,项目业主单位进贤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得了个“蜗牛奖”。为此,项目部全体人员进行深刻反思,认真分析、查找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进贤县通过对深化改革勇争先、推动发展走在前、狠抓落实行动快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褒奖,对不作为、慢作为、不担当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鞭策,并分别设立“骏马奖”和“蜗牛奖”,目的是在全县营造干事为荣、避事为耻的项目攻坚浓厚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