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问政快报(2019.09.17)
  • 问政快报(2019.09.17)

    时间:2019-09-18 18:28:5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志燕

    江西日报社大江大数据显示,9月15日~16日18时,《问政江西》共计收到帖文80条,其中,省教育厅“五型”办、南昌经开区住建局、红谷滩新区“五型”办、于都县贡江镇人民政府、宁都县城市管理局、鄱阳县“五型”办、上饶县“五型”办、都昌县“五型”办、修水县“五型”办、新余市“五型”办、抚州市“五型”办、乐安县“五型”办、永新县“五型”办、吉安市“五型”办等相关单位给予了回复,《问政江西》表示感谢。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陈志燕整理

    上饶县春江大道人行道路面改造进度慢

    县“五型”办:正加紧施工,预计10月中旬完工

    网友反映:上饶县春江大道升级改造,先前说一个月能完工,可至今店门口人行道未见贴砖,令我们店一直无法营业。

    上饶县“五型”办:按照《上饶县春江大道提升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度计划要求,施工工期为10个月。为切实解决附近居民及各商铺承租人员的实际需求,目前,人行道路面改造工程每天加班加点进行施工建设,预计10月中旬全面完成人行道铺设,届时各店铺可以营业。

    宁都县梅江镇原电影公司宿舍有人养鸡

    县城管局:当事人已整改,对鸡进行圈养

    网友反映:宁都县梅江镇中山北路原电影公司宿舍一户人家在小区空地上养鸡,苍蝇蚊子乱飞,鸡屎满地都是。

    宁都县城市管理局:经调查核实,原电影公司宿舍住户彭某散养了7只鸡,存在影响公共卫生问题。我局执法工作人员对彭某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圈养。目前,彭某已完成整改,对鸡进行圈养。

    乐安芙蓉翡翠城没有验收证明就交房

    县“五型”办:责令停止交房,限期10天补办手续

    网友反映:乐安县芙蓉翡翠城4栋和10栋8月31日交房,交房的时候,开发商没有提供任何证明,包括验收证明。

    乐安县“五型”办: 商品房交付应当取得《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房屋测绘报告及其在买卖合同中约定的交付条件。我局工作人员现场调查,经取证,该商品房不符合交房条件,立即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芙蓉翡翠城小区开发企业于9月11日后停止交房,责令限期10天补办手续。

    余干县一垃圾场污水不经处理直接排放

    余干生态环境局:已将案件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网友反映:余干县黄金埠镇坞石咀村垃圾场污水没有经过处理就排放,影响上千户村民的生活及农作物生长。多次找到垃圾场相关人员,但问题未得到解决。

    上饶市余干生态环境局:我局已对该垃圾场下发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要求其迅速修复好雨污分流系统,污水不得外排;依据相关环保法律、法规,对余干县山河垃圾处理有限公司作出了行政处罚;将该公司垃圾渗漏液溢出外排环境违法案件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