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小心石块!他站路中央当警示牌
  • 小心石块!他站路中央当警示牌

    时间:2019-09-18 18:28:5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摄影报道:马路中间怎么站了个男子呀!太危险了!9月15日晚上,南昌市民龚女士路过湾里区梅岭大道天宁东路口时,看到一名男子站在马路中间,原来男子踩在一块大石头上,提示司机不要撞上,这一幕感动了路过该地的车主们,这位洪城好市民诠释了一份无私奉献的高贵精神。

    交警移走石块

    “15日晚上10时左右,我开车去给朋友送东西的路上,途经梅岭大道天宁东路口时,看到路中央站了个人,当时我就想这也太危险了!”龚女士称,然而10分钟后,她从朋友家开车回来途经路口又看到男子还在,她仔细一看,才发现男子的脚下踩着一块很大的石块,她这才明白了,男子站在石块上是为了提醒过往车辆不要靠近。

    “当时我觉得内心特别感动,我冲着男子喊了一句,我去找反光锥来吧,你一个人站在这里太危险了!”龚女士说,不料男子朝她摆摆手说,交警马上就来了。龚女士一路往前寻找反光锥,等她找到反光锥返回路口时,看到交警已经赶至现场在搬移石块,男子随后也离开了现场。 “如果不是这位默默站在石块旁守着的陌生男子,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交通事故了!”龚女士说。

    16日下午,记者从湾里交警大队获悉,15日晚上10点多,该大队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值班民警杨帆带领辅警章金涛、章华、陈小刚前往现场处置。在一个路过的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大家一起将石头推上了绿化带,排除了安全隐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