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问政快报(2019.09.18)
  • 问政快报(2019.09.18)

    时间:2019-09-18 18:28:4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詹世文

    江西日报社大江大数据显示,9月16日~17日18时,《问政江西》共计收到帖文87条,其中,南昌公交运输集团、南昌经开区交警大队、南昌高新区艾溪湖管理处、南昌经开区冠山管理处、青云谱区“五型”办、赣州市龙南生态环境局、会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兴国县“五型”办、南康区隆木乡人民政府、上饶市“五型”办、信州区“五型”办、玉山县“五型”办、玉山县冰溪街道办事处、余干县“五型”办、余干县教育体育局、永修县“五型”办、都昌县“五型”办、袁州区“五型”办、丰城市“五型”办、万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新余市“五型”办、永丰县古县镇人民政府等相关单位给予了回复,《问政江西》表示感谢。■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詹世文整理

    万载县这个路口未设红绿灯易发事故

    县交警大队:预计下月可安装到位

    网友反映:万载县迎宾大道(万宜路)既没有设置红绿灯,也未实行限速,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我发现,大多数交通事故发生在龙湖佳园路口。建议相关部门在这条路或该路口设置红绿灯,减少事故发生几率。

    万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该网友反映的问题属实。我大队正协调购置红绿灯设备安装到迎宾大道龙湖佳园路口,预计10月份可以安装到位,并投放使用。

    新余城南文化宫广场跳舞音响扰民

    市“五型”办:已进行处罚,问题得到明显改善

    网友反映:每天晚上都有舞队在新余市城南文化宫广场跳舞,音响声音很大,附近居民被吵得苦不堪言,家里小孩也无法安心学习。

    新余市“五型”办:经执法人员现场勘察核实,该问题的确存在且进行过处理。5月22日晚,执法人员曾先后两次对城南文化宫广场噪音情况进行监测,监测结果为超标,执法人员已依据监测结果对广场舞队进行了500元顶格处罚。目前问题已得到明显改善。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将加强该地区巡查频次,确保噪声扰民问题不反弹。

    龙南县东湖公园一带空气中有异味?

    龙南生态环境局:已委托专业公司检测,结果为达标

    网友反映:近期,每到深夜和凌晨,龙南县东湖公园一带和东江乡新圳都弥漫着一股异味,不知是不是有企业在偷排废气。

    赣州市龙南生态环境局: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圳、富康工业园区建有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产业基地。9月10日晚,我局委托江西恒定环保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在东湖公园隆泰华府营销中心门口等四个位置布点进行废气检测,检测结果均达标。

    南塘村夜市街改造向商户收门头建设费?

    南昌艾溪湖管理处:尚未施工,村委会未提出收费事宜

    网友反映:南昌高新区南塘村夜市街近期准备改造,当地村干部向商户收取门头建设费用。

    艾溪湖管理处:根据高新区夜市街规划,艾溪湖管理处启动了创新二路夜市街建设改造工程。根据统一设计风格要求,经与原沿街商户沟通,由艾溪村委会统一在艾溪村标段改造沿街店面门头棚,商户按实际面积向村委会缴纳240元/的大棚建设费用。南塘村标段尚未进入正式施工阶段,村委会尚未提出收缴费用事宜。

    网友们有相关诉求、建言和意见,可通过《问政江西》投诉举报通道反映,热线电话:0791-86849600、8684751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