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彭泽“五柳清风”讲坛播清风
  • 彭泽“五柳清风”讲坛播清风

    时间:2019-09-18 18:28:3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练炼 汪昱君 时海生

    本报彭泽讯 (记者练炼 通讯员汪昱君、时海生)“每周一讲,干货满满,不仅学到政治理论知识,而且有助于我们解决工作中经常遇到的一些问题。”9月2日,刚听完“五柳清风”讲坛讲座的彭泽县定山镇纪委书记彭先发对记者说。

    “五柳清风”讲坛成立于2016年10月。彭泽县成立该讲坛的宗旨是促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加强学习,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真正实现学以致用、以学促干的目标。“我们以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为导向,做到学习内容精准化、学习形式多样化,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彭泽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五柳清风”讲坛共开讲103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