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新建区一餐饮店对着小区排油烟
  • 新建区一餐饮店对着小区排油烟

    时间:2019-09-18 18:28:3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谢凌瑾

    截至9月15日17时,大江网《百姓之声》栏目组收到上饶市、抚州市、南昌市、吉安市、九江市、赣州市等地有关部门的回应。其中,上饶市广丰区教育体育局、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乐安县供电分公司、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抚州市临川区房管局、上饶市广丰区实验小学、南昌轨道运输集团、泰和县教育体育局、九江市浔阳区教体局、南昌市教育局后勤与产业管理办公室、婺源县天佑中学、九江市经开区城市管理局、玉山二中、安福县枫田镇人民政府、赣州市教育局、庐山管理局旅游产业发展处、南昌市西湖区教育科技体育局、泰和县生态环境局、乐安县教体局、永修县教育体育局、兴国县教育科技体育局积极回应百姓反映的问题。《百姓之声》栏目组对这些单位表示感谢。

    新建区幸福里小区一餐饮店乱排油烟

    区城管局:店主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监测符合限值

    网友反映:南昌市新建区幸福里小区10号楼的水煮肉片餐饮店乱排油烟,致整个小区乌烟瘴气,多次向物业投诉,但收效甚微。

    记者跑腿:新建区城管局回应,针对上述问题,立即派人员赶到现场调查。通过积极与该餐饮店沟通,做其工作,宣讲相关法律法规,下发《限期自行拆除通知书》,店主已自行拆除排向小区的烟管,并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由第三方专业检测公司现场进行检测,油烟排放口监测点符合排放限值;今后,将督促该店对油烟设备定期清洗及维护。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谢凌瑾)

    有人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

    新建区交管大队:已将证据图片录入公安交通管理平台,罚款200元,记12分

    网友反映:9月3日23时11分至23时14分在新建区新建大道至长富大道路段有机动车遮挡车号牌。

    记者跑腿:新建区交管大队回应,大队秩序科民警会同事故科民警调取监控,确定车辆行驶轨迹,固定相关证据。负责秩序科违法处理的民警通过公安平台查询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并两次打电话传唤当事人前来大队接受调查处理,截止时间是9月9日。因当事人未在规定时间前来接受调查,10日,将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证据图片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进行处罚,罚款200元,记12分。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谢凌瑾)

    南昌师范学院收取2500元学杂费是否合规?

    南昌师范学院计财处:系政策允许代收的教材费

    网友反映:南昌师范学院新生入学,除收取江西省教育厅和财政、发改部门核准的学费和住宿费以外,还收取了一笔约2500元的学杂费,这是否符合相关规定?

    记者跑腿:南昌师范学院计财处回应,新生开学报到,学校收取的学杂费项目,均是按照江西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等部门核准的收费项目。目前收费项目有三种:学费、住宿费和教材费。收取的2500元学杂费是本科学生的代收教材费,学生在网上支付后,都会收到财政系统开出的收款人为“财政支付平台”、项目名为“代收应转付高等学校教材费”的“江西省行政事业单位资金往来结算票据(电子)”的电子票据。这是政策允许收取的代收费用。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谢凌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