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鹰潭:违反工作纪律人员受处分 两人被诫勉谈话两人被全镇通报批评
  • 鹰潭:违反工作纪律人员受处分 两人被诫勉谈话两人被全镇通报批评

    时间:2019-09-18 18:28:3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支兵

    江南都市报讯全媒体记者 支兵报道:作风建设常抓常新。9月11日,本报开辟专栏聚焦“怕慢假庸散”,派出多路记者对地方基层作风问题进行暗访。报道见报后,相关部门非常重视,违反工作纪律人员受到诫勉谈话、通报批评等处分。

    贵溪市纪委书记万荣辉称,见到本报报道后,他们立刻联系了志光镇纪委部门,责成调查核实,给出处理结果。随后,贵溪市志光镇纪委书记邱哲文告诉记者,经调查发现,镇干部陈彪良工作时间用手机看视频,徐嫔因事脱岗,镇干部张光明、刘菊娥在便民服务大厅看手机等情况属实,为严肃工作纪律,端正机关干部作风,9月11日党委会议决定,对陈彪良、徐嫔进行诫勉谈话,张光明、刘菊娥进行全镇通报批评,扣除4人当月的绩效工资。

    针对高新区管委会白露街道办窗口缺岗、多人玩手机的情况,鹰潭市高新区监察室吴主任称,他们已经看到了江南都市报的报道,立即派人前往白露街道办调查了解情况。他们已经查实,部分玩手机者不是政府工作人员,另外,人员脱岗等情况还在调查中。

    余江区锦江镇纪委书记赖锦文告诉记者,针对江南都市报反应的问题,他们于见报当天下午3时召开全镇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主任会议,在会议上传达本次暗访结果和存在的问题,下一步针对脱岗情况和办公场所情况开展自查自纠,一旦发现因私离岗、迟到早退、办公场所吸烟等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一定严肃处理。“作风建设直在路上。非常感谢江南都市报的监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