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向江西贫困群众赠送电视机
  •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向江西贫困群众赠送电视机

    时间:2019-09-18 18:28:2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唐燕

    本报于都讯 (记者唐燕)“搬进了扶贫新居,这次又收到了电视机,真是满满的幸福感。有了电视机,就可以在家中准确把握党中央的精神,还能跟着电视学习种植、养殖技术,这对我以后脱贫致富有很大的帮助。”9月17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向江西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家庭集中赠送电视机仪式在于都县举行,来自于都县梓山镇潭头村的贫困户代表张富生收到一台电视机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为解决困难群众看电视难问题,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向我省35个革命老区、贫困县,共计19130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赠送电视机。据悉,此次是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第三次向无电视机的贫困群众赠送电视机。当日仪式后,30名受赠群众代表还参观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