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江西游客在湖北景区不慎遗落眼镜至悬崖 一月后竟又失而复得
  • 江西游客在湖北景区不慎遗落眼镜至悬崖 一月后竟又失而复得

    时间:2019-09-14 20:46:4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涂文华

    史女士在湖北恩施石门河地心谷景区遗落的眼镜失而复得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涂文华报道:近日,南昌市民史女士向中国江西网来电称,7月27日,她在湖北恩施一景区游玩过程中,不慎将一副女儿送给自己的太阳眼镜掉入悬崖峭壁中,抱着试一试的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没想到,一个多月后,竟收到原物。对此,她表示非常感动和感谢,同时为景区工作人员尽心尽责点赞。

    史女士告诉记者,因为那副眼镜是女儿送给自己的,除了本身价值比较贵重之外,对于她来说,意义也非常的重要。

    “当时我感到特别的无助,并向工作人员海燕女士求助,对方在询问情况后,立即将眼镜掉下的位置拍照记录下来,并表示会立刻将情况汇报领导,安排工作人员下去寻找。”史女士说,她留下了一个联系方式,对方称会在找到后帮她寄回家。

    在拍照时遗落眼镜

    过了一个多月后,史女士已经对找回遗落的眼镜不抱有任何希望了,然而在9月8日,史女士接到电话,称眼镜找到了,这让她感到意外的惊喜。据史女士称,顶着炎炎烈日,景区工作人员冒着生命危险,在悬崖峭壁上寻找多日,终于在石缝中为其找到了眼镜,感激之情无以言表。

    9月12日,记者联系上景区工作人员余静先生,他表示,史女士眼镜掉落位置,地形复杂,清洁工日常清洁维护工作,都不敢下到太深,所以寻找多日始终无果。余先生称,自己是景区水电维护工人,有着高空作业的丰富经验。在得知游客非常在意这副眼镜后,他自告奋勇,凭借自己攀岩的经验,下到深谷,终于找到原物。

    余先生表示,其实每年都会有不少游客将贵重物品掉下悬崖,并向游客中心工作人员求助。“我们不能让游客高兴而来,败兴而归。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体验感,只要游客有合任何关于景区内相关事宜的求助,我们都会尽最大努力去提供帮助,这也是我们的本职工作。”余先生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