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公安部发布!江西两小孩走失!转发扩散!
  • 公安部发布!江西两小孩走失!转发扩散!

    时间:2019-09-14 20:46:3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9月13日,中秋节,万家团圆的日子里,对吉安县一户人家来说,他们对孩子的思念越发浓烈。

    就在昨天,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发布了一则寻人消息,江西省吉安市吉安县7岁女孩和5岁男孩于4月7日走失,至今没有消息。

    扩散寻人

    姐姐姓名:童芸婧

    家庭住址:吉安市吉安县凤凰镇江背村人

    详细情况:童芸婧,女,2012年4月20日出生,7岁,家住吉安县凤凰镇江背村,2019年4月7日在村里面失踪。

    弟弟姓名:童仁谦

    家庭住址:吉安市吉安县凤凰镇江背村人

    详细情况:童仁谦,男生,2014年2月22日出生,5岁,吉安县凤凰镇江背村人,2019年4月7日在村里走丢。失踪时身穿白色长袖棉毛衫,脸上有个小疤痕。

    孩子父亲童先生告诉记者,

    这几个月通过各种方式都找了,

    去过福建、宜春、南昌等地方找,

    还是没找到。

    今天下午3点20分,记者联系上了负责民警麻警官,其表示目前还没有姐弟俩消息,希望通过社会各界的力量转发扩散,让他们一家人得以团聚。如有线索,请拨打负责民警电话:麻纯光:18879648104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