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孕妇买保胎药医院错发成避孕药,卫健委通报来了!
  • 孕妇买保胎药医院错发成避孕药,卫健委通报来了!

    时间:2019-09-14 20:46:3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此前报道:萍乡:医院发错药 47岁孕妇竟连吃6天避孕药

    近日,一则萍乡一医院发错药

    致47岁孕妇竟连吃6天避孕药…

    的新闻引发关注

    网友纷纷留言谴责该医院

    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9月12日

    萍乡市卫生健康委发布

    《关于萍乡汉和医院将地屈孕酮片错发成屈螺酮炔雌醇片事件的通报》

      回应此事

    通报称,2019年9月11日,有关网传“萍乡汉和医院将保胎药错发成避孕药”的视频及文字,萍乡市卫健委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依法严肃查处。经初步调查,患者朱某某因怀孕保胎,于2019年8月29日在萍乡汉和医院就诊,该院药房将医生开具的地屈孕酮片错发成屈螺酮炔雌醇片给患者服用。患者发现药物错误后,于2019年9月6日上午电话向萍乡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投诉,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高度重视,立即于9月6日下午组成调查组赴医院进行调查,并于9月9日依法予以立案查处。

    萍乡市卫健委表示,目前,事件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涉违法违规情形,将依法严肃处理,后续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感谢社会各界对卫生健康事业的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