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就发生在南昌红谷隧道!一辆车因这事被全城缉查布控
  • 就发生在南昌红谷隧道!一辆车因这事被全城缉查布控

    时间:2019-09-14 20:46:3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9月8日,江西南昌的姚女士投诉称,跟朋友开车时被一辆出租车别车,其后窗上安装了3个强光灯,进隧道后出租车强行横在前方行驶,并开反向远光灯照射1分钟,姚女士表示。“眼睛都要被他照瞎了。”姚女士已报警处理。

    昨天,南昌交警回应了此事↓↓↓

    2019年9月9日,南昌交警在微博中接群众发来一段举报视频,视频显示一辆出租车在红谷隧道内开启后射镭射灯,该出租车瞬间变为一团刺眼光源。

    接到举报后,南昌交警情报中心迅速介入调查,研判民警通过视频中反映的情况结合监控视频很快确认了出租车车牌为赣A9X595,随后民警又迅速对该车进行全城缉查布控,16时30分左右该车在抚河路民德路路口被路面执勤民警拦停,目前车辆已被西湖区交警大队暂扣,对其违法行为做进一步处理。

    网友直呼,

    这就是在危害公共安全,

    如果发生事故,

    后果不堪设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