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新建3个菜市场 改造8个老市场
  • 新建3个菜市场 改造8个老市场

    时间:2019-09-14 20:46:2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李桂明

    本报萍乡讯记者李桂明报道:9月6日,萍乡召开中心城区商场超市集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萍乡将新建多个农贸市场,还有一大批农贸市场要提升改造。

    新建3家改造8家

    该市商务局局长万四新介绍,2018年,该市中心城区流万、矿区、金陵和滨湖4个农贸市场已完成提升改造。2019年,该市中心城区农贸市场提升改造计划续建洪山市场,新建润达、光丰和白源农贸市场;提升改造东门、西门、硖石、凤凰等8个农贸市场。

    新建的3个农贸市场,正在有力推进:其中润达市场将在润达二期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基础上新建,目前安源区正在推进该项目的房屋征收工作;新建的白源市场,已完成地质勘探和设计图纸,目前正在办理土地、规划手续;新建的光丰市场,已完成了拆迁摸底调查,并完成了招商,拿出了设计效果图。

    据悉,续建的洪山市场已完成拆迁和整体设计,目前正在动工兴建。

    目前,硖石农贸市场已完成改造;凤凰市场正在改造,预计9月底可完成改造;而东门、西门农贸市场,安源区已与中农批达成改造协议,并完成了招商、设计、临时市场安置等前期准备工作,现已进行施工改造。

    改造被列为重点民生工程

    该市商务局局长万四新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作,将农贸市场改造列为重点民生工程,市里主要领导多次现场督导,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各级党委政府主动作为,相关部门多方联动。目前,新建和提升改造农贸市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