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青云谱区垃圾分类设备已覆盖22个社区
  • 青云谱区垃圾分类设备已覆盖22个社区

    时间:2019-09-14 20:46:2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周建明、全媒体记者高译丹报道:9月11日,记者获悉,自去年以来,青云谱区运用“互联网+”垃圾分类智能管理系统,指引各小区居民正确垃圾分类。目前,青云谱区垃圾分类设备已覆盖全区22个社区、56家公共机构,人口覆盖率30.5%。

    据介绍,天沐君湖小区是南昌市第一个智能垃圾分类收集站的小区,青云谱区在该小区规划了18个智能化分类收集装置点、6个智能收集站,居民按照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和餐厨垃圾四种类型,通过相关指引信息选择对应的垃圾桶进行投放。正确分类、正确投放生活垃圾的居民,还能得到积分奖励,用于兑换生活用品。(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