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问政快报(2019.09.12)
  • 问政快报(2019.09.12)

    时间:2019-09-14 20:46:2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志燕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陈志燕整理

    江西日报社大江大数据显示,9月10日~11日18时,《问政江西》共计收到帖文87条,其中,于都县水利局、赣州市南康区生态环境局、信丰县教育体育局、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五型”办、兴国县“五型”办、宁都县竹笮乡人民政府、宁都县梅江镇人民政府、宁都县自然资源局、南昌县向塘镇人民政府、南昌县环境保护局、玉山县“五型”办、江西恒丰企业集团、吉安县教育体育局、青原区富田镇人民政府、青原区教体局、吉安市图书馆、吉安市吉州区兴桥镇人民政府、景德镇陶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给予了回复,《问政江西》表示感谢。

    车辆在停车场被撞,收费人员拒赔偿

    景德镇陶欣物业:向该网友发致歉信并附寄500元

    网友反映:我是江苏徐州游客,8月10日到景德镇珠山区雕塑瓷厂游玩,在雕塑瓷厂对面的停车场内,车辆被撞,收费人员以没有监控为由拒绝赔偿。

    景德镇陶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针对此事件,陶欣公司进行了认真反思,决定进行整改:由公司出面向该网友发致歉信,并附寄500元,对其进行精神抚慰;举一反三,加强对公司相关窗口员工的教育培训;对该过渡性停车场进行必要的改造提升,如硬化地面、加装监控设备等。

    于都县曲洋砂场通宵作业噪音扰民

    县水利局:将加大打击非法采砂力度

    网友反映:于都县葛坳乡曲洋砂场通宵作业,运砂车彻夜营运,噪音扰民。

    于都县水利局:我县梅江标段所有砂场于2019年8月22日18时开始停产停业,根据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实行河道砂石政府统管,由县国有砂石公司统一进行河道砂石采、运、销管理。我局将联合公安、交通、海事等部门开展河道采砂联合执法行动,加大对非法采砂、盗采河砂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玉山县四股桥乡樟木村自来水浑浊

    县“五型”办:自来水公司清理管道造成一定影响

    网友反映:我是四股桥乡樟木村大山底村小组村民,从今年3月至今,家里的自来水总是很浑浊,问题一直都没解决。

    玉山县“五型”办:经核实,今年以来,为保证我县居民饮水安全,县自来水公司对四股桥乡自来水管道进行清理工作。截至目前,大部分自来水管已清理完毕,还有四股桥村、十七都村未清理完毕,清理过程中会对沿线用水造成一定影响,我们将督促县水利局以及县自来水公司尽快完成管道清理工作。

    小学生有多套校服还被要求再订购

    兴国县“五型”办:要求各校遵循自愿原则向家长确认

    网友反映:兴国县长冈乡塘石小学学生已有五六套校服,还要求购买四套校服,费用比初、高中生还贵。

    兴国县“五型”办:9月6日,县教科体局召开了整改工作布置会,要求各校必须遵循家长自愿的原则,给已交校服征订款的家长发放确认书,再次确认校服征订意愿。各校根据家长签订的确认书预收征订款,超收部分及时退回。此外,今年校服推荐征订的年级为小学一、三、五年级,初中七年级,高中一年级,其他年级统一不征订,预收的征订款在9月6日前全部退回。

    网友们有相关诉求、建言和意见,可通过《问政江西》投诉举报通道反映,热线电话:0791-86849600、8684751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