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江西人才示范基地达8家
  • 江西人才示范基地达8家

    时间:2019-08-25 11:53:2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魏星

    本报讯 (记者魏星)8月21日,记者从全省人才工作推进会获悉,为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进一步优化人才服务,省委人才办决定依托省政府驻北京、上海、广东(深圳)办事处设立3个招才引智工作站,并在新余高新区锂电产业园等新增设立6个省级服务支持人才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目前,全省人才示范基地达到8家。

    据悉,我省设立驻省外招才引智工作站,将切实发挥驻外办事机构联系广泛、信息畅通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拓宽引才聚才工作渠道,加快我省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站将重点做好人才引荐、联络沟通、招才引智、政策宣传等工作,着力打造我省在发达地区招才引智的前沿阵地,切实为推动我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6个省级服务支持人才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分别设在中国南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经开园区)、南昌人才大厦、新余高新区锂电产业园、赣州经开区高层次人才产业园、赣州章贡高层次人才产业园、樟树市生物医药产业园。省委人才办对每个示范基地,除给予省级人才政策四个优先支持外,还将给予50万元资金支持,主要用于支持示范基地人才服务中心建设。各示范基地将通过完善工作推进机制,着力在人才优惠政策先行先试、急需紧缺人才优先开发、人才创新平台优先搭建、人才配套服务优先保障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人才服务模式和典型经验,推动全省人才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