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热心 路遇女子摔伤 民警护送回家
  • 热心 路遇女子摔伤 民警护送回家

    时间:2019-08-25 11:51:0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肖遂冬、全媒体记者王文君报道:近日,遂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办案归途中路遇一摔伤女子,警车护送其回家的暖心行为获得伤者家属及网友的一致称赞。

    8月17日17时40分左右,遂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办案民警出警返回中,途经遂川大道思源学校红绿灯十字路口时,发现一名戴头盔骑摩托车的女士右脸鲜血直流,民警丁勇和辅警肖荣生、张鹏宇立即下车询问其伤势情况。了解到伤者刘女士骑行时自行摔倒,脸部受伤,右手腕伤势严重不能骑行,民警丁勇提出护送伤者刘女士去医院治疗,刘女士表示离家不远,其丈夫的车钥匙还在自己身上,需要先回家送钥匙再去医院。于是民警将刘女士的摩托车推到路边人行道上,然后用警车将伤者送回家。(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