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股东来了》2019江西赛区走进上市公司全媒体采访正式启动
  • 《股东来了》2019江西赛区走进上市公司全媒体采访正式启动

    时间:2019-07-10 20:41:4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王樊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冯训太王樊、朱嘉明报道: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年。今年5月至9月,证监会投服中心、央视财经频道联合江西证监局共同举办《股东来了》江西赛区2019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

    自开赛以来,全国各大赛区各方群策群力、密切协作,共同推进《股东来了》竞赛活动开展。开赛以来,江西赛区也同样传递了“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的理念,更促进形成“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的良好氛围。

    为聚焦新中国70年来的巨大发展变化,展示上市公司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风采,宣传资本市场对投资者的保护;为庆祝祖国70华诞营造积极的网络舆论氛围,江西赛区承办方中航证券与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合作媒体大江传媒、信息日报携手中小投资者代表、宣推大使一起走进江西赛区资本市场,今起正式启动《股东来了》2019江西赛区走进上市公司全媒体采访。

    此次全媒体采访活动以“以红色血脉滋养蓝色力量”主题。其中,“红色血脉”代指,井冈山红色文化及红色金融机构;“蓝色力量”代指,“一带一路”、服务实体理念及蓝色实业机构。

    此次全媒体采访聚焦“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引导投资者价值投资”、“分享保护投资者权益关键”、“深度解码投资者权益发展趋势”四大块,旨在通过四大板块核心聚焦,全面展示江西赛区11家上市公司风采及其资本市场实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