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股东来了》2019江西赛区走进上市公司兴业证券
  • 《股东来了》2019江西赛区走进上市公司兴业证券

    时间:2019-07-10 20:41:4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王樊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冯训太王樊报道:7月5日上午,《股东来了》2019江西赛区走进上市公司全媒体采访,走进江西赛区首家上市公司兴业证券(股票代码:601377),中小投资者代表、私募机构投资者、宣推大使、中航证券代表、媒体记者一行参观了坐落于福州市金融商务区的兴业证券国家级实体投教基地。

    踏着轻松的节拍,跟随动漫萌娃快跑,举左右手看图做题,在兴业证券总部一楼大厅的国家级实体投教基地入口处,个性化的互动体验令人印象深刻。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兴业证券在著名革命老区古田创建红色投教基地,以闽西红色文化的丰富资源与深厚底蕴为依托,与投资者教育工作实现有机结合等背景后,大家情不自禁地点赞兴业证券根植“红色血脉”的红色金融基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兴业证券在著名革命老区古田创建红色投教基地,恰恰与《股东来了》2019江西赛区“以红色血脉滋养蓝色力量”主题相吻合。“赣闽都是红色文化发祥地,井冈山红色文化、古田红色文化更是一脉相传。我们很有幸见证兴业证券的红色金融力量,我们也期待中航证券等江西辖区内金融机构用井冈山红色文化助力资本市场合规健康发展。”一位中小投资者如是说。

    兴业证券运营管理部客户服务处副总监邱福斌向来访投资者介绍了该公司国家级投教基地的创建历程、发展现状、特色优势等相关情况。

    在交流环节,与会投资者对兴业证券投教基地及本次走访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有私募机构投资者提出建议,券商行业投教产品内容除了“聚焦”股权投资领域之外,也应积极尝试拓宽内容覆盖面,从而更好地满足不同领域投资者的需求。

    中航证券经纪运管部总经理汪华亮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感谢兴业证券对中航证券承办本次活动给予的经验分享与大力支持。组织此次活动旨在继续做好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常态化工作,将投教活动与《股东来了》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投资者教育及保护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兴业证券国家级投教基地的建设经验值得认真学习、借鉴,中航证券也将通过多种渠道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投教服务,为资本市场规范建设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