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江西文旅项目投资合作对接会举办
  • 江西文旅项目投资合作对接会举办

    时间:2019-07-10 20:41:1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龚艳平

    本报讯 (记者龚艳平 实习生谢胜梦)7月5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全省文化和旅游项目投资合作对接会在南昌举办,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文旅企业、省属文旅集团和全省各地的200多名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近20家粤港澳大湾区知名文化和旅游企业代表展示了优势文旅产品及项目,全省各地带来了近200个投资项目对接交流。通过此次活动,我省与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初步达成了十多个项目合作意愿,取得了明显成效,为下一步项目投资落地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投资合作对接会是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进一步深化2019年赣深赣港经贸合作交流,主动“请进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借力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优势,助推我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