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我省税企合作模式再升级
  • 我省税企合作模式再升级

    时间:2019-07-10 20:40:5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游静

    本报讯 (记者游静)7月3日,省税务局与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江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上饶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进行《税收遵从合作协议》签约,这是我省税务部门深化税收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税企双方共同防范税收风险、建立新型税企关系的有益尝试。

    根据协议,税务部门将在协议有效期内,为企业提供专家服务团辅导释疑,针对性地开展风险内控制度建设、税收自查等个性化服务。省税务局建立大企业复杂涉税事项协调机制,直接研究处理签约企业复杂的涉税事项,切实提高政策执行的确定性和降低税收风险。《税收遵从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力推进企业的税收管理从税务机关为主逐渐向企业自身为主转变,能够释放更多的政府管理资源,有利于增进税企彼此互信,共同防控涉税风险,促进企业自主管理、自我遵从,优化征管资源配置,提升征管效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