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鹰潭市人民政府与九江银行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
  • 鹰潭市人民政府与九江银行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7-10 20:40:2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讯 7月9日上午,鹰潭市人民政府与九江银行政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鹰潭举行,鹰潭市委书记郭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子建及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企业客户代表约60人出席活动。九江银行董事长刘羡庭、行长潘明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鹰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子建受郭安书记委托,九江银行行长潘明受刘羡庭董事长委托,分别上台致辞。

    张子建同志在致辞中对九江银行长期以来给予鹰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鹰潭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快推进“小市大为、跨越赶超”的高质量发展,以移动物联网产业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发展势头迅猛,一批重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招商引资产业项目正在加快实施,这些都将对资金融通及其他金融服务产生日益旺盛的需求。他表示,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强化政银信息交流,不断巩固经济金融互信合作、地方金融共生发展的良好局面,更加积极主动、高效快捷地为九江银行在鹰潭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潘明同志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九江银行在鹰潭生根做大的新起点。九江银行作为金融服务机构,将积极为鹰潭市有色金属加工、物联网、眼镜、医药食品等重大产业和重大项目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支持鹰潭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助力鹰潭加快“两都一城”建设,努力实现鹰潭地方经济和九江银行事业快速发展的双赢目标。

    随后,张子建副市长与潘明行长分别代表鹰潭市人民政府和九江银行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在鹰潭市有色金属加工、物联网、眼镜、医药视频、雕刻等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及特色中小企业综合化金融服务上形成合作。

    最后,九江银行鹰潭分行和贵溪市工控金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还进行了合作签约,依托贵溪市工业控股公司供应链服务和贵溪主导产业健全的产业链优势,由九江银行提供资金保障,由光谷金信(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现代化科技手段解决供应链货物监管薄弱的环节,共同打造供应链服务平台,为推进产业优化整合、企业降本增效加油助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