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广昌首个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投运
  • 广昌首个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投运

    时间:2019-07-10 19:55:5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佳惠子

    本报讯 (记者刘佳惠子)日前,经过一连串的指令操作,220千伏广昌变电站主变冲击成功,标志着广昌县首个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投运,同时拉开了国网江西建设公司今年迎峰度夏工程投产的序幕。

    据悉,220千伏广昌输变电工程,是国家电网公司为振兴原中央苏区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该工程是国网江西电力重点打造的业主、监理一体化项目,实现了全过程无真空现场管控,有效保障了工程高质量如期投运。

    该输变电工程顺利投运,可极大改善广昌县用电形势,优化抚州市主网网架结构,打通南丰至广昌220千伏输电通道,有力增强地区供电能力并满足南丰至瑞金城际铁路用电需求,为苏区经济崛起提供强有力电能保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