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南昌 13 岁女孩深夜跑去酒吧!家长慌了神
  • 南昌 13 岁女孩深夜跑去酒吧!家长慌了神

    时间:2019-07-10 19:55:2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近日,南昌有几位家长找到记者,说孩子暑假总是偷偷跑去酒吧玩,而且都是13岁的女孩子,这让家长们伤透了脑筋。

    陈女士说,女儿自从放暑假以来,频频深夜偷跑出门,甚至彻夜不归,后来才发现,她和几名同学们迷恋上了酒吧,而这些孩子也都只有13岁。

    "女儿基本上晚上不回来,我们看朋友圈才发现孩子在酒吧,那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半了,我就守,守到了三个小孩出来。"家长陈女士说。

    像这样深夜找孩子的行动,他们几位家长已经组织了几回,做家长的也试图在暑假给孩子们多安排些课程,可是,孩子们不买账。

    家长金女士:"报了舞蹈班,让她去上课,然后她白天根本不会去上课,一心想着跟这些人这样联系,那样联系,晚上怎样怎样安排去夜店玩。"

    家长们看着无济于事,也报了警,警方建议他们找文化稽查部门。希望相关部门对未成年人进出酒吧严查把关,同时他们表示,自己也会再和孩子多沟通,让她们远离酒吧,回归正常的暑期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