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新余交警霸气硬怼 你到医院躺一年啊?
  • 新余交警霸气硬怼 你到医院躺一年啊?

    时间:2019-07-10 19:54:1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江南都市报讯 付雨璇、全媒体记者刘健报道:一辆电动车与轿车轻微刮擦后,电动车主竟“漫天要价”,皮外伤要求赔6000元!车主的无理要求遭到新余执法交警的“硬怼”。近几日,这则新余交警现场执法的视频在朋友圈中热传,交警的“霸气”获众网友点赞!

    6月30日,新余交警支队城北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到现场处理一起小车与电动车轻微剐蹭事故。没想到只是腿部轻微擦伤的电动车车主竟然漫天要价6000元赔偿款,还放话:“不出6000也可以,我就到医院躺着。”

    对此,执法民警当场霸气回怼电动车主:“你到医院躺着,你躺一年啊?谁告诉你不赔钱你就到医院躺着?这个话我听着就不舒服。你有病就躺到医院里治病,你没有事你怎么躺医院?动不动就是我到医院躺着。我这里全程录音录像。”

    面对“霸气”执法的民警,电动车车主的朋友辩解道:人家(电动车车主)现在就觉得自己脚动不了了。

    执法民警有理有据有节,依法办事, 并耐心向电动车车主一方讲明道理:“可以检查,没有问题,但是你不能这样去讲啊。动不动就是我到医院躺着。听不得你们讲这个话。正常的理赔,你要赔钱,人家正常赔偿你,我们支持你,达不到你的要求,就到医院躺着,你这是说给谁听?”

    “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正常的诉求我觉得要满足人家,无理的要求是坚决不能满足的。到医院去检查看一下。如果确实骨折了,不要讲6000元,该怎么赔怎么赔。”

    新余交警支队城北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江展宇认为,这是一个很小的事故, 按照公平正义的角度,电动车车主要求有点过分。

    最终,在民警的建议下,小车司机与电动车车主达成协议,小车司机赔偿对方1800元医药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