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残疾夫妇被困 民警助其回家(图)
  • 残疾夫妇被困 民警助其回家(图)

    时间:2019-07-10 19:53:3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钟凌云、全媒体记者刘健摄影报道:“谢谢你们的帮助,否则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办……”7月8日,身体均有残疾的王某夫妇打电话至分宜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向暖心助他们脱离困境的民警表示谢意。据悉,王某夫妇在外出流浪卖艺时,因驾驶残疾人助力车抛锚而被困途中。分宜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即对王某夫妇施予援手,助王某夫妇顺利返家。

    残疾夫妇获帮助

    民警帮助女方坐上货车

    7月3日17时许,分宜县特巡警大队接到县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清宜路某金属批发市场路段有一市民报警求助。民警赶到现场后,见一名男子和一名坐在三轮推车上的女子在路边,无助的表情写在了两人的脸上,一旁还有一辆残疾人助力车停靠在路边。此时公路上不时有大型货车疾驶经过,现场十分危险,民警见状立即将两人带往安全地带。经询问得知,其二人是夫妻,同时也是某平台网络流浪歌手,因二人都是残疾人,为了生计,奔走于各城市卖艺挣钱。当日下午,二人驾驶残疾人助力车途经分宜时,车辆突然发生故障,而夫妻二人自身力量单薄,人生地不熟,焦急之中拨打了报警电话寻求民警帮助。

    民警了解情况后,和周边群众交谈中了解到其中一名货车司机与其夫妻二人顺路,愿意将二人及助力车送往前方助力车修理店。因女方手脚不便,民警将其抱上货车后,又与热心司机将三轮推车和残疾人助力车一并搬上货车。

    临别时,夫妻向民警道谢:“太感谢了,如果不是你们的及时帮助,我们夫妻俩停留车辆穿梭的公路旁,不仅仅是束手无策,甚至还会出现其他的危险。”(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