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江西百户国企赴粤港澳大湾区谋合作
  • 江西百户国企赴粤港澳大湾区谋合作

    时间:2019-06-16 19:37:4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佳惠子

    本报深圳讯 (记者刘佳惠子)6月11日,2019年赣深赣港经贸合作交流活动系列专题活动之一、“江西省百户国企引进战略投资者对接合作洽谈会”在深圳召开。

    活动紧扣我省百户国企混改行动,突出“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目标,大力宣传江西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思路举措和优惠政策,选取了一批含金量高、有前景、能盈利、有潜力的国企对外推介,旨在吸引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关注江西国企、积极参与江西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通过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合作,加快推进江西国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019年,我省着力推进“百户国企混改行动”,此次共在国资系统筛选了109户国企混改项目,通过比选,江铜集团、新钢集团等78户国企混改项目编入《江西省国资系统招商项目册》,总投资额约1542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本次活动体现了江西深度开放的作为,对我省具有自然禀赋的优势产业,包括铜、钨、钢铁等资源产业、绿色生态产业和基础设施产业等,除保持母公司国有控股外,子企业和产品项目完全放开,同时还放开了优势企业和优势项目合作,实施跨地区、跨部门、跨所有制、跨企业集团战略重组,推动发展一批千亿企业、百亿企业和公益性企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