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用中国VR眼远程看房不是梦(图)
  • 用中国VR眼远程看房不是梦(图)

    时间:2019-06-16 19:37:2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张竹松、全媒体记者赵鸿宇摄影报道:6月13日上午,2019年江西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南昌高新区举办。省工信厅在启动仪式现场设置了“创客中国”企业展示区,南昌市微轲联、江西易基因等多家曾在“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的企业纷纷“回娘家”。

    叶海军介绍中国VR眼

    刘海亮(右二)向市民介绍基因检测原理

    “我们是技术型团队,企业管理、运营,资源整合……大赛评委给予了我们非常重要的指导。”南昌小伙刘海亮在外面发展多年,家乡情结让他返乡创业。2018年我省举办的“创客中国”大赛上,刘海亮团队的“基因检测与癌症诊断的技术运用”荣获企业组二等奖,他表示,“创客中国”给了他的团队一次难得的展示机会,也让他们企业管理运营更加规范。

    “很多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的农村人因为不注意锻炼、饮食,以及不正确用药,最终发生中风,通过基因检测技术,我们就能知道疾病的发病率,进一步分析出哪个药对特定的某人效果更好。”刘海亮说,漱口后就可以收集口腔内的细胞,从细胞培养到基因检测、数据分析以及最终得出结论、作出健康建议,整个过程仅需20天,且只需要1900元,在“创客中国”大赛的推动下,“基因检测与癌症诊断技术”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目前与他们合作的医院、诊所、体检中心等单位已经有128家,除了江西地区,业务范围逐步向外拓展。

    2018年获得优胜奖的“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监管智能审核系统”已经在江西、云南、贵州、湖南部分地市实现了商业化落地。南昌市微轲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AI软件部经理熊奎说,通过“创客中国”大赛,公司了解了各位投资人对产品的见解,让公司更清晰地知道市场需求,这给公司如何完善产品指明了方向。2019年的“创客中国”大赛已于6月3日正式启动,据熊奎介绍,今年公司将携“智能车检系统”参加比赛。

    今年的“创客中国”大赛还将看到为中小企业赋能的“中国VR眼”。“中国VR眼”是江西双眸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重磅产品。“比如你要开会,要在酒店订会议厅,怎样才能知道酒店会议厅环境、格调、大小是否符合要求?通过几张照片可能很难了解全面。”该公司技术中心负责人叶海军说,“中国VR眼”能降低酒店沟通成本,“戴上头盔或者用手机APP、微信小程序就能看到酒店的全景展示效果。利用‘中国VR眼’,远程看房、入职前‘参观’企业都成为可能。”叶海军认为,中国已经发放5G商用牌照,对于江西的VR产业、对于他们企业来说,这是重大发展机遇。(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