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到终点站不下车 细心民警送智障男回家
  • 到终点站不下车 细心民警送智障男回家

    时间:2019-06-16 19:36:2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志勇 聂洪辉 陈国菊

    本报宜春讯 刘志勇、聂洪辉、信息日报/信息日报客户端记者陈国菊报道:6月4日11时许,袁州公安分局三阳派出所接到钟先生报警,称在袁州区宜春大道千鸿花苑门口21路公交车上,有一名30岁左右的智障男子不知道回家,请求民警帮助。

    接报后,三阳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到达现场后,找到报警人钟先生,他告知自己是公交车司机,有名男子到终点站却不肯下车。民警试图与该男子沟通,发现其有沟通障碍。细心的民警发现男子手上纹有其家属联系方式。民警通过上面的电话很快联系到其父亲王某生,得知该男子名叫王某,已离家多日。随后,民警将王某安全送达袁州区三阳镇石塘村家中,王某生对民警表示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