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19个月大男童家门口失踪(图)
  • 19个月大男童家门口失踪(图)

    时间:2019-06-16 19:36:0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林玉婷、全媒体记者夏昊报道:6月9日17时30分许,上饶县应家乡一个19个月大的男童杨致远在家门口玩耍走失,父母心急如焚,重金悬赏30万元,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帮助找到失踪的孩子。

    失踪的男童

    据悉,6月9日17时20分左右,家住上饶县应家乡吉安村毛洋口6号的杨致远独自在自家门口玩耍,家人均在房间内未注意照看。之后家人从房内出来,才发现小男孩杨致远不见了。

    据妈妈龚慧玲讲述,宝宝会叫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后脑勺有个长长的红色胎记,走失当天穿着白色格子衬衫、黑色裤子。10日深夜,男童母亲在微信朋友圈发出悬赏30万元寻找孩子的消息。龚慧玲称,悬赏30万元也是无奈之举,希望有更多人看到,会更加上心,尽快找到孩子。

    上饶县蓝天救援队得到求助消息后,迅速组织搜救行动。10日中午12时左右,在距离孩子家200米远处的河段,救援人员发现了一只小雨鞋,经宝宝家人辨认,确认是孩子的雨鞋。

    6月11日,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目前尚未发现其他有价值线索,现正在紧张搜救中。(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