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温暖英雄城 南昌30多名残疾人在这免费吃火锅
  • 温暖英雄城 南昌30多名残疾人在这免费吃火锅

    时间:2019-05-26 09:33:3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雪红

    残疾人聚在一起有说有笑吃火锅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陈雪红报道:5月21日傍晚,在南昌市东湖区南京西路一家火锅店内,上演着这样温暖的一幕:30多位残疾朋友聚在一起吃火锅,有说有笑,感受着属于他们的快乐。而这顿火锅他们不需掏一分钱,有人为他们买单。

    “已经很久没有出来外面了,这次大家聚在一起,非常开心。”家住安义县的谢先生告诉记者,一起吃火锅的残疾朋友们,不少是来自农村的,交通不便,再加上身体方面的原因,平时很难有机会出来。“这家火锅店味道很不错,服务也很热情,就像真的坐高铁一样。”谢先生乐呵呵地向记者说道。

    店内服务员热情服务

    谢先生口中的火锅店,正是南昌一家以高铁为原型的“春运号”火锅店,从外形到室内装修,以及服务人员的配置,都充满着“高铁韵味”。当记者问及邀请残疾人免费吃火锅的原因时,“春运号”火锅店负责人告诉记者,“趁着全国助残日这个机会,想通过这个小小的免单活动,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也想借此机会呼吁大家,给予社会弱势群体更多关怀和鼓励。除了今天这部分人,后续还会有残疾人过来这边吃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