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牵着蜗牛去散步・红色之旅”大型公益活动在昌举行
  • “牵着蜗牛去散步・红色之旅”大型公益活动在昌举行

    时间:2019-05-26 09:33:3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李逊

    会场图片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记者李逊通讯员吴炜萍报道: “上帝给我一个任务,叫我牵一只蜗牛去散步,我不能走太快。”台湾张文亮教授的一首诗《牵一只蜗牛去散步》是在教育家长们,不要嫌孩子慢,要用耐心和爱心呵护孩子的成长。

    5月24日上午,为切实提升全社会对智障人士的认知度,进一步消除歧视,中国智协“牵着蜗牛去散步・红色之旅――迷你马拉松赛全国联动大型公益活动”南昌主会场在豫章师范学院如期举行。会场上,来自特教学校和部分康复机构的智障人士在家人、教师及志愿者的陪同下,表演了打击乐《雷神》、舞蹈《天天向上》,并参加了迷你马拉松比赛、龟兔赛跑、绳网等亲子活动。

    据悉,牵着蜗牛去散步・红色之旅――迷你马拉松赛”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丰富心智障碍孩子及其家庭的文化生活,营造“共建、共享、共融”的社会环境,鼓励广大家长带领心智障碍孩子走出家庭、融入社会。本次活动汇聚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体现了残健融合、平等参与、互助共享的精神。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全社会进一步关心关爱智障人士,鼓励更多智障人士走出家庭融入社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