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推动智能制造步入快车道
  • 推动智能制造步入快车道

    时间:2019-05-21 19:55:4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杨碧玉

    本报讯 (记者杨碧玉)5月19日上午,作为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专题活动之一,第二届中国(江西)国际智能制造论坛在南昌举行。

    以信息技术和制造业加速融合为主要特征的智能制造,已经成为世界制造业的主要发展趋势,也是抢占制造业竞争制高点的必由之路。论坛聚焦“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智能生产与智能工厂”两个主题,来自国际智能制造领域内的专家和企业高管,就智能制造领域的前沿科技和发展趋势、中部六省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等,分享了案例与观点。

    据悉,近年来,我省以“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高端化”为引领,智能制造迈上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一大批智能制造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