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年检制已废除 发现违规可随时举报
  • 年检制已废除 发现违规可随时举报

    时间:2019-05-21 19:55:4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童梦宁

    网友“小明”:萍乡市安源区市场监管局高坑分局每年借年检收取200-1000元不等费用。三四年前相关负责人已因此受到处理,为何时至今日,该部门还在收费呢?

    安源区人民政府回复:根据国家商事制度改革的要求,市场主体年检制已废止,改为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制度,其中个体户可采取网上自主申报或提交纸质报告方式进行年报,年报不收取任何费用。经调查,除依法罚没款外,高坑分局未收取其他费用,也未设任何收费项目。如网友有其他证据线索,请及时向我区举报。我区将根据调查事实依法依规做出处理,同时严格执行“放管服”各项改革要求和管理制度,持之以恒地优化发展环境。

    (本报记者 童梦宁整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