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南昌海关减征税款1.4亿元
  • 南昌海关减征税款1.4亿元

    时间:2019-05-18 14:46:5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佳惠子

    本报讯 (记者刘佳惠子)记者5月14日从南昌海关获悉,增值税优惠政策实施1个月来,南昌海关共为辖区外贸企业减征增值税1.4亿元,降税幅度达18.7%。

    我省受益此次改革的主要进出口商品分为两种:一类增值税由16%降至13%,主要涉及电解铜、锌锭、各类矿产品和机械设备等;另一类为增值税由10%降至9%,主要涉及农产品及其加工品、动物及动物产品和农业机械等。

    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是南昌辖区大型纳税企业,主要进口集成电路,此次新政实施,集成电路税率从16%降到了13%。该公司关务部经理毛少峰说:“我们4月份进口集成电路按原税率要缴纳增值税约2亿元,降税后只需缴纳1.6亿元,切实减轻了我们的资金压力,企业资金流动更加灵活。”

    据南昌海关统计,按照2018年关区进口货值静态测算,新政的实施,今年将为我省上千家进口企业减少增值税约13亿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