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江西打通服务林农“最后一公里”
  • 江西打通服务林农“最后一公里”

    时间:2019-05-18 14:46:5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杨碧玉

    本报讯 (记者杨碧玉)5月15日,记者从南方林业产权交易所获悉,我省重点林区县的乡、村林权流转服务窗口试点建设,基本实现了全覆盖,打通了服务林农“最后一公里”。

    省林业局升级改造了林权流转管理服务系统,将八项服务功能及县、乡服务角色权限协同服务机制嵌入系统,可实现林农办事一网申请、乡级服务窗口一网受理和县级窗口一网办结。全省大部分县级林权管理服务中心已开展了林权流转交易、项目发布、合同鉴证及备案、流转合同纠纷调解、档案查询、信用档案建立服务。目前,全省共有75个县(市、区)开展了乡村服务窗口建设,共建设了1830个乡村林权流转服务窗口,其中乡级433个、村级1397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