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南昌上海南路围挡躺在路上挡道》追踪: 青山湖区城管局:将问责相关责任人
  • 《南昌上海南路围挡躺在路上挡道》追踪: 青山湖区城管局:将问责相关责任人

    时间:2019-05-18 14:46:4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焦俊杰

    连日来,本报报道了南昌市青山湖区城管局执法部门管理不好自己单位道路施工乱像的相关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南昌市城管局高度重视。

    14日下午,南昌市青山湖区城管局局长邓长林称,接到南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保根要求,要立即当面向市局作出整改情况说明。当日下午,记者从邓长林准备向市城管局提交的《上海路施工围挡整改情况》中看到,该局已约谈了相关责任人,将启动问责机制,对此事件中的相关责任人予以纪律处理。

    ■信息日报/信息日报客户端记者涂文华、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焦俊杰 文/图

    上海南路施工围挡整改后照片

    现场:围挡已规范摆放 但仍有临时作业情况

    14日15时许,记者再次回访青山湖区上海南路施工路段,看到围挡基本已规范整齐摆放,未见有倒地情况。不过,部分路段中间有临时开挖作业,有些路面施工还未完成,围挡已被拆除。

    记者发现,道路施工仍是路面拥堵的主要原因。在现场,记者亲眼目睹一辆电动车因行驶在机动车道导致的碰撞事故。此外,记者在上海路由北向南行驶,还能从肉眼看出明显的扬尘颗粒物。

    青山湖区城管局:将开展全区施工围挡大排查、整治

    当日16时许,记者来到青山湖区城管局,恰巧碰上正准备前往市局汇报整改情况的青山湖区城管局局长邓长林。他告诉记者,在收到记者反映情况后,该局执法人员立即对相应施工单位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立即进行整改,更换破损的围挡、规范设置围挡,在未整改前暂停施工。同时,根据施工场地客观环境,加强了雾炮车洒水降尘的频率。目前,各围挡乱像情况已整改到位。

    邓长林表示,为防止出现类似情况,该局将在全区13条已在施工的路段开展施工围挡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对辖区范围内所有施工围挡进行全面的规范化设置。对发现不规范围挡、破损围挡的施工项目,该整改的责令整改,未整改的一律先行停工处理。

    同时,邓长林告诉记者,上海南路施工围挡破损、倒塌事件发生后,该局立即约谈了此事件中的相关人员,责成其加强责任感、设身处地地为百姓着想,要办好事办好、把民生工程做实。“同时,我们将启动问责机制,对此事件中的向相关责任人予以纪律处理。”邓长林说,待处理结果出来后,将会向本报进行通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