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民房电线深夜着火 的哥提着灭火器冲了上去
  • 民房电线深夜着火 的哥提着灭火器冲了上去

    时间:2019-05-18 14:46:4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见习记者高译丹报道:5月13日23时30分许,南昌市东湖区起凤路一处民房墙上电线突然着火,危急时刻,39岁的出租车司机郭健提着灭火器冲了上去……

    事发时,郭师傅开车路过起凤路,突然发现前方有明显火光,车子驶近后才发现是一处民房墙上电线着火了,火势窜起有3米多高。

    “当时很多人都睡了,着火的电线附近还停着两辆车,火势一旦蔓延,后果不堪设想。”郭师傅告诉记者,他急忙上前灭火,但车载灭火器压不住火势。见此情形,他赶紧拨打119火警电话。

    所幸,消防人员很快赶到,约1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由于处置及时,大火未造成人员伤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