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青云谱区城管局躲避问题 市民呼吁“出来遛遛”
  • 青云谱区城管局躲避问题 市民呼吁“出来遛遛”

    时间:2019-05-18 14:46:3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涂文华 焦俊杰

    围挡半年不施工,曾经的绿化带成了“垃圾带”,围挡缺口存在盲区带来安全隐患,脏乱差影响市容市貌。昨日,本报报道了南昌市青云谱区城南大道围挡施工乱象,引发广泛关注和讨论,市民呼吁相关部门出来管管。

    ■信息日报/信息日报客户端记者涂文华、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焦俊杰 文/图

    城南大道围挡内脏乱差乱象依旧

    南昌地铁:周边住户随意倾倒垃圾并破坏围档

    记者前一天就城南大道围挡问题联系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宣传部门后,15日下午,记者收到了该公司的书面回复,回复称,青云谱220KV地下电力通道工程于2018年底完成项目立项,2018年12月青云谱区市政对城南大道提升改造施工。为避免重复建设,南昌地铁于2018年底对城南大道施工区域进行了围挡。此间,周边住户存在随意倾倒垃圾及破坏围档等现象。

    南昌轨道交通集团表示,目前,该项目正进行土方开挖施工,针对上述存在的情况已组织施工单位对影响环境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对围挡进行整改。下一步,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2019年6月中旬完成此段电力通道工程施工。

    不过对于为何迟迟半年才动工的问题,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并未回应。

    记者回访:城管部门躲避拒绝回复

    15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城南大道围挡路段,相比前一天 ,施工作业的挖掘机增加了几辆。不过,沿路“垃圾带”依然暴露无遗,只有少数区域铺上了绿色的覆盖物进行遮挡。沿路围挡依然存在大量缺口。

    实际上,14日下午,记者已就此事联系青云谱区城管局进行核实,当时,记者提出能否请执法队员来到现场查看情况,该局办公室一名林姓负责人对此提议表示拒绝,并称“在外办事,核实后会给答复”。

    15日下午,记者再次致电该局办公室林姓负责人,然而先后四次拨打其电话,要么显示忙音,要么无人接听。不久后,记者却接到了一个请托电话,对方称,“城管局说这个工程不是他们管的。”

    截至发稿,记者仍未收到该局对此事的任何答复。

    近期,本报推出系列关于“围挡”的相关报道,如您遇到围挡“围而不做、倒而不扶、随意圈占”等不文明施工行为,可拨打本报热线0791-86849648,或者发送邮件至1139138375@qq.com。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