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崇仁县居民龙雪平晨练遇89岁老人摔倒 毫不犹豫联系送医 安排妥当后才离开
  • 崇仁县居民龙雪平晨练遇89岁老人摔倒 毫不犹豫联系送医 安排妥当后才离开

    时间:2019-05-18 14:46:2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江南都市报讯 谢松涛、全媒体见习记者曹章保摄影报道:5月12日,抚州崇仁县89岁老人黄春英在晨练中不慎摔跤无法站立,恰巧经过此地的当地居民龙雪平见状将老人送往医院,直至老人一切安排妥当后才离开医院。

    龙雪平

    老人儿媳冯爱华告诉记者,事发当天一早黄春英老人出门沿着河堤散步,没曾想因上台阶时一个趔趄不慎摔跤。老人摔倒后起不来,当时有几个人路过老人身边,都没有理会老人的呼救。在外跑步的龙雪平刚好经过,他听到老人呼救后,立即停住了脚步。

    龙雪平称,老人当时说要回家,但左脚好痛不能站立。背她时她说好痛,龙雪平决定把她放下来,因为他感觉老人可能骨折了,不能受到二次伤害。随后龙雪平拨打了120,考虑到老人亲属没在身边,龙雪平便陪着老人去医院,并协助老人挂号、做检查,最终确定老人骨折了,他将老人安排妥当后才默默离开。

    “龙雪平这种乐于助人、敢于扶老人的精神让我非常感激,如果我碰到了这种事,我肯定会向他学习,也会热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老人儿媳冯爱华如是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