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点赞!上犹县“五型”办积极作为解民忧 该县旅游文化城一安全隐患已消除
  • 点赞!上犹县“五型”办积极作为解民忧 该县旅游文化城一安全隐患已消除

    时间:2019-05-18 14:45:5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黄玉龙 杨文超

    本报南昌讯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 记者黄玉龙、见习记者杨文超报道:“十多米高的坡连个栏杆都没有,下面就是水泥地,小孩摔下去还得了?”,赣州网友林先生近日反映,在上犹县旅游文化城的幼儿园附近,一条最高十余米的堡坎(用石材、水泥等建材砌筑的保护体,主要运用于道路边坡保护,防止路基塌方)存在安全隐患。对此,上犹县“五型”办已督促县住建局在堡坎上安装了隔离防护网等设施。

    记者了解到,网友反映存在安全隐患的堡坎,位于上犹县旅游文化城内幼儿园附近,距离地面最高处约11米、最低约2米。上犹县旅游文化城目前正在建设中,完成后将有8000人入住。

    林先生表示,堡坎附近还有一家幼儿园,小孩安全意识薄弱,更容易发生危险。“前几天我从那里走过,低头看见自己离地十多米高,腿都吓软了,假如是老人和孩子就没这么幸运了,希望有关部门能有所作为。”

    “问政江西”介入后,上犹县“五型”办立即责成县住建局核查。核查情况属实后,住建局已责令开发商在堡坎安装了长510米、高1.5米的隔离防护网,并栽植了密集灌木,且设置了警示牌,全部工程耗资10余万元。

    5月15日,林先生向记者证实,旅游文化城内堡坎的安全隐患已消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