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南城电子信息产业起势蓄能
  • 南城电子信息产业起势蓄能

    时间:2019-05-14 20:23:5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温凡 揭方晓

    本报南城讯 (记者温凡 通讯员揭方晓)总投资13亿元的液晶显示屏和柔性线路板生产项目落户河东工业园区、电子科技企业在产业园区实现“拎包入驻”、部分电子信息产业生产需要的零部件可直接在孵化园区购买……近年来,南城县以电子产业园建设为平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今年1至3月,该县电子信息产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92亿元,同比增长97%。

    平台支撑,打造核心产业生态。走进南城县电子产业孵化园,整个园区内机声隆隆,一片热火朝天景象。目前,“拎包入驻”的企业已达10余家。与此同时,南城电子产业园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之中,该项目规划建设标准厂房30万平方米,有集商务、物流、办公、展示为一体的商务办公区,还配套建设了包括众多服务设施的生活区及300亩自建区。项目全部建成后,将为南城电子产业发展壮大提供有力的平台支撑,每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超过100亿元,创税超过2亿元,安排就业4000人。

    筑巢引凤,构建完整产业体系。南城县专门出台鼓励机械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政策,并在资金、人才等方面给予企业精准帮扶。紧盯电子信息产业上下游产业链配套企业,通过产业招商、驻点招商、以商招商,先后引进联益电子、迈赛特、凯美伟业等有实力且符合该县电子产业发展需求的企业落户,以及一批相关配套企业加盟。园区企业生产的线路板、充电宝、LED灯等电子产品畅销海内外。目前,该县已引进电子信息企业30余家,投资总额60余亿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