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玉山查获“违法王” 违法记录达154条(图)
  • 玉山查获“违法王” 违法记录达154条(图)

    时间:2019-05-14 19:57:4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杨晨升、全媒体记者夏昊摄影报道:近日,上饶市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一辆逾期未年检的白色小汽车,车辆违法未处理记录竟达154条!面对这名“违法王”,连执勤交警都不禁说一句“你可真‘牛’”。

    5月5日下午3时42分,稽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辆车牌号为赣E7B×××的白色小型车辆逾期未年检,经过人民大道博士路口由北向南行驶,大队指挥中心通知在此路段执勤民警,立即设卡拦截。车辆被拦停后,民警经进一步核查,发现该车有154条非现场违法记录未处理。自2017年6月以来,该“违法王”横行霸道,藐视交通法律法规,隔三岔五甚至一天有多条不同违法行为。主要涉及不系安全带、超速、逆行、违停、闯红灯、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等。

    经过询问得知,该90后车主是广丰人,明知自己的车辆该年检了,因为违章太多一直拖着没有年检,结果违章越来越多,干脆就不年检了,抱着侥幸心理就这样任性开着。(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